喜报!校区多名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落下帷幕,校区国际商务与管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薛丽泽、田博文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杜朋蒿、李泳庆、夏天等7位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税翔宇、张楠、吕冰雨等14名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多名商务英语专业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途径与方法,促进当代大学生的专门用途英语能力的发展,为当代大学生搭建教学成果交流和学生风采展示的平台。校区高度重视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优秀涉外人才的培养,融合“新文科”理念,通过竞赛激发学生学习商务英语的兴趣和潜能,提高专门用途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从而提升学生在升学、就业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也为教学改革和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