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系风采

首页> 正文

【喜报】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中表现优异

2022-06-07

为了提高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素质,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商务英语专业一致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理念,积极鼓励学生们参加各类专业类竞赛。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中,商务英语专业共有8名同学在决赛中取得成绩,具体如下:戴晨依二等奖;宋宇、黄嘉钰、陈蕴丹、付洪雪、顾畅、王逸轩、王陆等同学获得三等奖。许晓慧老师和徐代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商务英语竞赛是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指导、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竞赛是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 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当代大学生英语能力发展,并培养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综合素养。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途径与方法,促进英语教、学、测协调发展,为当代大学生搭建教学成果交流和学生风采展示平台。

竞赛促进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学习的热情,形成良好的推动效应。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的商务素养,在实践中锻炼学生的英语水平,并以此促进商务英语专业良好学风的建设。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