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钱俊君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318字体:

第七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已于202364日结束,上海理工大学作为赛点院校,今年是第一次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在我校外语学院的全力支持和专业教师的细心指导下,我校的55名参赛学生中有33人初赛获奖晋级决赛。晋级的同学们全力以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22人在决赛中斩获奖项,其中范妍婧、许嘉津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朱霄峰、陈佳蔚、周潇然、朱宜俊、韩晨五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方羽奇、来迪、李芃芃等1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外语学院积极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激发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此次竞赛发布通知后,英语(中美合作)的教师组成了商务英语竞赛指导团队,在初赛和决赛的准备阶段,为报名参赛的同学提供了细致的听力和商务英语知识方面的赛前辅导,帮助学生做好充分的准备,考出优异的成绩。

此次竞赛为我校培养学生商务英语素养、交流教学成果和展示学生风采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有利于我院继续积极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途径与方法。

我校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