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旅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06月16日 21:56 撰稿:秦若思 胡贞贞 审稿:樊廷友 梁金柱 点击:[]


近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和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圆满落幕。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在线智能监考)两个赛段,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厦门大学、暨南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900余所高校的16481名选手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秦若思同学获得一等奖,陈雪、唐甜甜同学获得二等奖,吴雨凡、徐皓冰同学获得三等奖。

我此次竞赛为我校培养学生商务英语素养、交流教学成果和展示学生风采搭建了一个国家级平台,我校选手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较强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扎实的商务知识及良好的职业素养。商务英语专业将继续积极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途径与方法,进一步加大专业建设力度,努力提升学生商务素养和实践应用能力。

上一条:文旅学院教师获得成都市首届研学旅行指导师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文旅学院师生成功举行第二场“蜀绣之美”线上双语直播活动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